【今天是个大日子  因为《小日子》来了!】 

2013年9月23日  晴


我家地理杂志的姐妹篇博客,《小日子生活手帖》今天开通了,欢迎参观。

renlife.lofter.com

经历过一场拖得很久的抑郁症,在创办《我家地理杂志》的那段时间中,我把自己完全的放空,那些积压在心中深处的阴影渐渐地得到释放。突然有一天,我发现在动物世界之外,我还有一个美好的家庭,我还是一个充满热情的设计师,时隔三年,我重新开始拾起自己的生活,从地狱回到人间,从远古时代回到家。在一个平凡的家庭的平平淡淡的生活中寻找真正的存在感。

我的居所只是一个陋室蜗居,每天也就是粗茶淡饭,两个孩子早晚嬉闹,喜欢喝茶看书养花弄草,晚上更喜欢小酌,我还有个小小的家庭动物园,每天照料写博,乐此不疲。。。简单的生活已经与我的脉搏同步。。。在学会细心的观察生活之后,我决定把一些镜头用博客记载,不是为了以后的回忆,只是为了促动自己珍惜当下的每一个瞬间。。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7 )

© 我家地理杂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